“你为什么一直看着我?” “因为我想知道,你有没有像我看着你一样看着我。”

2009年5月5日星期二

秋天的童话~爷爷篇

秋季落叶,男孩走在关走的寂静枫林中。
今天的风带来不熟悉的气息。

他望见了一个陌生的女孩。她的背影,给他的感觉如此沉静,在萧瑟的落叶中以外的和谐。

他看呆了。

突然,树上的松鼠跳下来,在他身上乱窜着。他慌张,深怕这调皮的松鼠会打断这段静谧。好不容易抓着了松鼠,抬头,却见那女孩站在自己眼前。他一愣,脸红。

这女孩长得如此清秀可人。

“我可以和你一起玩么?”她问。

他错愕,随即害羞的点点头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已经过了多少年了?

他当兵了,他娶妻了,他退役了。

回来时,他失去了一条腿。

他买下了村里一栋漂亮的木屋别墅,充当酒庄。日子,就这么过了。

一如既往的,黄昏,他拿着拐杖到枫林中散步。心想,今年的秋季,也要过了。

突然,抬头一望,眼前的背影虽然苍老,却如此熟悉。视线,再也离不开。

背影的主人转过身来,老人望着眼前的老妇。

不知道年老的心里有怎样的感觉,他走过去,轻声说:“你回来了。”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MS最近真的很颓废。。
还有水鱼你千万不要爆我这个blog==
这个秋天童话其实是旧稿。
那张纸给我写到乱七八糟,全部短截==
简直是千辛万苦整理(当然其中95%因素是简直在颓废)
文笔实在是不好==像写point多过写文
but随便啦,既然我中五的时候写出这样的东西
我想把那时的心境留下~呵呵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